>

学校工会召开第十四届工会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学校工会在综合办公楼1008会议室召开第十四届工会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福南主持。

会上,宋福南就工会2024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今年要重点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持续做好教职工福利工作,介绍了全年福利情况;二是积极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不断丰富文体活动形式,积极探索组织形式,积极发挥教职工主动性,不断满足教职工需求;三是加强职工之家建设,积极配合学校房产资源优化调整做好职工之家建设;四是积极做好教职工暖心服务,开展教职工适龄子女小升初衔接辅导班、“东林宝贝之家”托管班和“东林宝贝之卓越成长”排球训练班。与会人员一致通过了《东北林业大学工会2024年工作要点》。宋福南通报了2023年工会财务决算和2024年工会财务预算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宋福南布置了学校教职工排球比赛相关工作,表示这次会议也是一次领队会,要求各基层工会科学组织,积极参与。宋福南强调,教职工体育活动要注重发扬体育精神,把出发点放在不断增进了解建立友谊上,积极培养教职工团结协作意识,努力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上,学校计划财务处后勤财务科科长韩婧和胡新宇老师就工会日常财务报销常出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梳理,并就财务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

会后,学校工会组织了教职工排球比赛抽签工作。(作者:李志坤 审稿:宋福南)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