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获黑龙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女职工红色经典诗文诵读比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近日,黑龙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女职工红色经典诗文诵读比赛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派的由许婷婷、赵一霖、梁坤、高珊珊四位教师组成的参赛队伍,凭借参赛作品《我的南方和北方》顺利进入决赛并荣获二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黑龙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主办,黑龙江省工会干部学院承办,自2023年12月中旬启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传承红色基因,浸润美丽人生”为主题,彰显中华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坚守爱国情怀,进一步加强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展现巾帼风采。

比赛收到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报送的136件参赛作品,经过视频初赛,51件作品进入现场决赛。大赛初赛阶段正值寒假将临,我校四位参赛选手接到任务后,认真准备、精心编排、反复打磨,成功挺进决赛。

3月1日,决赛在黑龙江省工会干部管理学院举行,我校参赛选手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慷慨激昂,以饱满的深情、优美的朗诵,倾情颂赞了祖国大江南北的美好画卷,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也得到了其他参赛队伍的点赞,充分展现了东林女教工的风采,最终以第十一名的成绩荣获大赛二等奖。(作者:张红梅,审稿:朱立明)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