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工会举办健康讲座

作者: 时间:2022-12-30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服务教职员工,维护广大教职员工的身体健康,根据哈尔滨疫情形势和学校实际,12月26日下午,学校工会邀请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肺病科杨善军主任做了一场以“科学应对,战胜奥密克戎病毒株”为主题的健康讲座。全校师生通过视频方式观看讲座直播,工会副主席朱立明主持讲座。

近三年杨主任多次参与哈尔滨、黑河等地新冠救治工作,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救治病人的能力水平。讲座围绕目前的疫情形势和病毒的传播特点、预防病毒感染的有效措施以及如何应对奥密克戎病毒株感染的专业医疗知识进行了专业讲解,讲座结束后杨主任就恢复期如何用药等教职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讲座既有理论知识的讲解,更有从实际可操作角度给出的“居家治疗”建议。

本次讲座活动得到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工会及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本次讲座,全校教职工能克服恐慌、焦虑心态,进一步正确科学对待新冠病毒,担负起守护自身健康、家人健康、他人健康的责任意识,坚定战胜病毒的信心和勇气。

undefined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