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福利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2-12-30 点击数:

2022年12月28日上午11时,随着福利大米最后一站卸车完毕,学校福利发放工作也随之顺利圆满完成。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工会统筹疫情防控与福利发放工作,圆满完成了福利水饺、大米、蛋糕券的发放工作。

确保福利产品品质,把温暖送到心坎上

为了确保教职工福利产品的品质,学校工会精心筹划,认真组织采购工作,进行充分市场调研,对商家服务方案进行逐项对比,做到优中选优,精心编制采购方案,力争把慰问送到教职工心坎里。工会常务副主席宋福南亲自到泰来考察多家大米加工企业,深入了解大米品质,确保选取最优品质大米。11月9日组织召开了大米品鉴评审会,按照《东北林业大学消费扶贫采购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学校工会随机抽签选出基层工会主席和生活福利工作委员会成员组建评审小组,从4种大米样本中选出质量最优的一款作为福利发放。11月16日召开了生日慰问蛋糕券供应服务采购工作评审会,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通过资格审查的六家供应商线上先后陈述了企业优势、服务方案等,现场评委对各家供应商所带样品进行认真评鉴最后以投票的方式选出了4家供应商入围。

统筹协调,做好福利发放工作

12月,哈尔滨疫情异常严峻,随着教职工感染奥密克戎病毒人数的增多,福利发放工作难度也在加大。为了确保福利顺利发放,工会多次研究疫情形势和学校实际,制定方案力争一次性最大限度发放福利。12月14日—16日,工会多次协调,分时段、分单位、区分校内外完成了饺子发放,最大限度确保人员不聚集,顺利完成发放工作。12月27日下午,工会统筹协调蛋糕企业提前把蛋糕券、新年台历、贺卡等准备到位,利用2小时时间完成了蛋糕卡发放。

12月27日上午,完成了离退休人员大米入库工作。12月28日上午,两台运送泰来大米的货车在学校工会人员引导下案按计划路线环校园一周,将大米发放到各单位就近位置。各单位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和小组长积极组织,勇挑重担,顺利将2438箱福利大米发放完毕。

工会常务副主席宋福南表示:学校工会秉承“有一种温暖,叫工会在您身边”的服务理念,紧跟时代要求不断满足教职工的实际需求,同时把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送到每位教职工心坎上。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