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次夺冠/我校代表队在2019年全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陈晨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9月6日至7日,由黑龙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2019年黑龙江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暨全国比赛选拔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17所高校的17支男子代表队和14支女子代表队共230余人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我校女子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技压群芳,成功卫冕本次比赛冠军,首次组队的男子代表队也打进了八强,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我校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职工体育活动的开展,今年初校工会“职工之家”在体育馆管理中心正式挂牌,每周工作日中午都有排球、篮球、羽毛球和乒乓球场地对教职工免费开放,尤其是排球运动,职工参与热情高、参加人数多。2019年3月,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学校成立了东北林业大学教职工排球协会,定期开展排球比赛等活动。教职工排球协会的成立积极的推动了学校排球运动的发展和教职工排球水平的提高。针对本次比赛,校工会提前准备,精心组织,教练认真负责指导,队员们刻苦训练,在赛场上敢打敢拼,充分展现了东林人顽强拼搏、敢于争先的比赛精神。最终,我校代表队以良好的作风,出色的表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据悉我校女子气排球代表队将代表黑龙江省参加全国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预祝取得更好的成绩。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