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为教职工送上温暖节日祝福

作者:张红梅 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九月的校园,秋高气爽,为使学校广大教职员工能够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教师节和中秋节, 学校党委提前谋划,研究决定结合对泰来县的扶贫工作,为每位教职员工送上学校的一份祝福与关怀,感谢教职员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同时也进一步助推泰来扶贫工作的开展。

8月初,校工会一行就带着学校领导的嘱托走进泰来,考察多家扶贫企业,经过比对研究,最终选择了一家手编坐垫企业。这家企业的编制用工主要聘用的是留守老人、自闭症患者、残障人员等自主生活能力偏低、实际生活困难较大的人群。我校为他们送上近3700件的订单,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他们生活的压力。为了按时保质保量交付订单,他们加班加点的进行手工编织,认认真真,一丝不苟,把对东北林业大学深深的感激之情也随着这一针一线编织到了这小小的坐垫中。同时,通过劳动他们也深切感受到靠自己的双手努力获得的幸福感,为自己的生活带来的改变。九月中下旬,泰来县将组织“东林杯编织大赛”、学校将举行泰来产品展销会等活动,推动泰来县的经济发展,帮助他们尽快脱贫致富。

除了坐垫,校工会还精心为大家选择了水果作为双节的慰问品。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校工会选定了三种水果组合作为我校教职工双节福利供全校教职工选择。各基层工会主席和委员领会精神,抓紧落实,及时将各单位教职员工的选择意向统计汇总,报给校工会。校工会工作人员为了满足职工的各种需求,工作细致到位,还提供了自费帮助购买的服务,积极与水果商沟通产品数量、质量、运输等细节问题,做好前期准备工作。99日,校工会克服校内单位多、水果品种多、道路拥堵等实际困难,逐一将每件冰蚕丝坐垫和各类品种水果送到各单位,送到广大教职工手中,把学校领导对全校教职工的关怀与祝福在节日来临之际送到了每位教职工的心里。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