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组织“五羽伦比”友谊赛

作者:梁福生 时间:2019-09-05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推动我校羽毛球技术水平,同时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相互交流,2019年8月26日新学期第一天,东林羽毛球协会就着手筹划了东林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五羽伦比友谊赛。本次活动自愿报名,共有36人参加,协会于9月2日中午进行了抽签分组,共分成六组,每组六人进行单循环比赛,赛会得到学校工会领导和参赛教职工的大力支持,比赛于9月3日和9月5日中午进行了五羽伦比友谊赛,比赛前各组队员提前结伴到球馆进行训练,各个小组认真讨论交流,并针对不同的小组布置了不同的技战术,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赛场上参赛教职工个个精神抖擞,每一个动作,每一拍的放网、吊球和杀球之中都有职业选手的风范,整个赛事紧张而激烈。在精彩而激烈的比赛中,教职工们发挥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和团队的协调配合能力。最终第一组在队员的共同努力下以全胜的战绩夺得了第一名,在比赛结束后进行了第一组和其他组组成联队的表演赛。比赛本着“友谊第一,锻炼第二,比赛第三”的宗旨,在热烈和紧张中完美结束。开学伊始,东林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工作人员就如何开展本学期羽毛球协会的活动在一起进行了讨论交流,明确了本学期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的工作任务和努力的方向。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