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服务总公司代表队成功卫冕2014年教职工篮球赛冠军

作者:工会 时间:2014-07-06 点击数:

2014年教职工篮球赛在紧张、激烈、精彩、和谐的气氛中于7月1日下午在室外篮球场地圆满落下帷幕,后勤服务总公司在决赛中成功卫冕。体育部代表队获得亚军。机电工程学院、文法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值得一提的是文法学院代表队仅6人的队伍冲进了四强,乙级队中工程技术学院代表队与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晋升甲级队。

本次比赛中甲、乙级19支代表队参加,共进行了44场比赛,赛场上,运动员敏捷地断球、熟练地传球、流畅地上篮、精准地定投,为大家展现了篮球运动的魅力。 队员们在赛场上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顽强的意志,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同时涌现了一批篮球运动技艺较高的球员。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了队员间的交流和切磋,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凝聚力,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达到凝聚人心、鼓舞士气、陶冶情操、锻炼身体的目的,展示了东林人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陈晨)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