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身心 健体魄 圆我中国梦”2014年教职工徒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工会 时间:2014-05-14 点击数:

春暖花开,绿染校园,我校一年一度的教职工徒步走活动如期举行。25日下午,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在体育场上整齐列队,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石莹就本次活动做了简要动员,对徒步走的路线及混合接力的要求做了说明。1:30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徒步队员依次出发。

这次徒步走活动起点和终点均设在田径运动场,途经校园至林场、体育场馆中心,全程4.5公里。行进中大家精神饱满,队伍整齐有序,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徒步走结束后在田径场进行了男女混合接力赛。通过这次强身健体、磨练意志的徒步走、接力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健身的热情,巩固促进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

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万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正林,副校长李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文慧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来自27个基层工会的1800余人参加了徒步走活动,14支基层工会的112人参加了男女混合接力比赛。(陈晨)

男女混合接力成绩:

单位

名次

文法学院工会

第一名

党政机关工会

第二名

林学院工会

第三名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工会

第四名

图书馆工会

第五名

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会

第六名

工程技术学院工会

第七名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

第八名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