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科研代表队夺得2012年教职工足球赛冠军

作者:工会 时间:2012-10-24 点击数:

历时半个月的教职工足球赛于10月23日下午圆满结束,基层工会14支代表队100余人参加,比赛采用七人制,分甲、乙两组共进行小组循环赛、再交叉赛、半决赛、决赛共28场。经过激烈角逐,曾获2010年冠军、2011年亚军的教科研代表队技压群雄,夺得本届比赛的冠军;工程技术学院获得亚军;体育部、党政机关获得季军。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晋升甲级队。

本届比赛较大特点是多场比赛均以点球定胜负,如22日的四场比赛,半决赛中体育部---教科研,党政机关---工程技术学院,保级赛中文法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园林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比分分别为0:0,0:0,1:1,2:2,最后均进入点球大战。

冠亚军决赛在教科研和工程技术学院两队之间展开,教科研队在刚开赛不到一分钟时,由姜洋远射破门,令队友士气大涨,但工程技术学院的队员们并不气馁,保持防守和进攻的节奏,力图扳回比分但无功而返,在下半场刚开赛又不到一分钟时,教科研队魏焕勇开出角球,姜洋趁对方后防混乱之时再次将球扫入对方球门,工程技术学院队在下半场虽然通过队员们漂亮的配合几次制造了危险的射门,但均被教科研后卫奋力化解,门将严斌多次上演精彩扑救,并将2:0的比分保持至终场。

足球比赛不仅是速度、体能的挑战,更是智慧、团队的较量。绿茵场上,不论是团队配合,还是个人魅力,队员们都将其发挥得淋漓尽致,一个个精彩的过人和一个个漂亮的助攻,一个个积极的拼抢、防守、传球和进球,精湛的球艺吸引了不少足球爱好者放弃休息时间前来观看、助威、喝彩。本届比赛运动员们发扬了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陈晨)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