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工会 时间:2012-09-24 点击数:

我校2012年教职工排球比赛从9月11日开赛以来,经过11天72场激烈角逐,于9月21日下午落下帷幕。

本次排球比赛在校工会精心组织下圆满完成了所有赛事。在开赛前的领队会上校工会充分调动各分工会的积极性,发挥各分工会的作用,从组队的人员、人数、比赛纪律上分别提出了要求。本次报名参赛的队伍达到了34支,其中男队18支,女队16支,参赛队员近300余人。在比赛中,我们欣喜地看到,强队仍保持着优势,而一些实力相对较弱的参赛队经过刻苦训练,水平都有了明显地进步与提高,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既打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场下助威声、喝彩声、加油声不断。展现了我校广大教职工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现将比赛成绩公布如下:

名次

男子组

女子组

第一名

体育部

体育部

第二名

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第三名

林学院

理学院

第四名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文法学院男队、图书馆男队、林学院女队、图书馆女队成功晋升甲级队。(陈晨)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