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服务总公司代表队摘得2012年教职工篮球赛桂冠

作者:工会 时间:2012-11-14 点击数:

2012年教职工篮球甲级赛于11月13日下午17时在体育馆圆满结束,曾获2010年季军、2011年亚军的后勤服务总公司代表队以绝对优势摘得本次比赛桂冠。上届冠军队机电工程学院获得亚军,体育部、工程技术学院获季军。上半年进行的男子乙级队比赛,资产管理处、理学院代表队晋升甲级队。理学院女队获得冠军、林学院女队获得亚军。

一年一度的教职工篮球赛是学校的一项传统体育活动,有着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和喜爱。为满足广大篮球爱好者要求,本次竞赛采用了国家体委审定的篮球竞赛最新规则,并在决赛中执行三局两胜规则,聘请了哈工大篮球裁判员,在体育部、体育馆管理中心的大力配合下,圆满的完成了比赛,在此一并致谢。

本次比赛中甲级队共有8支队伍,分别是机电工程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体育部、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教科研、林学院、党政机关、工程技术学院代表队参赛,共进行了小组交叉赛、半决赛、决赛18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营造了团结和谐、昂扬向上的氛围,促使广大教职工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陈晨)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