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教职工足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工会 时间:2015-10-24 点击数:

历时两周的2015年教职工足球赛于10月22日在校田径体育场圆满结束。机关第一工会以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时隔一年后再获殊荣。理学院获得亚军,教科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季军。文法学院与林学院晋升甲级队。

为了提高比赛的观赏性和竞技难度,校工会在广泛听取大家意见的基础上,会同工科实习中心、体育部将原来的5人制球门换成7人制球门,实现了广大足球爱好者多年的夙愿,使比赛的精彩度大幅提高。本次比赛共有12支代表队参加,共进行了22场比赛,累计进球113粒(19粒点球)。

为安全起见,各单位赛前为运动员购买了保险,保障了运动员的人身安全。比赛过程中,学院代表队党政领导亲临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观摩指导甚至上场参赛。200余名足球爱好者在比赛期间享受了足球,享受了运动。

本届教职工足球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校教职工足球运动的发展,增进了教职工足球爱好者间的交流和沟通,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对营造和谐校园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陈晨)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