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成功举办2015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作者:工会 时间:2015-12-02 点击数:

为期三个下午的2015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11月30日下午在体育馆完美收官,19个基层工会的16支男子团体和13支女子团体代表队共计12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四个项目的比赛。

比赛采用斯韦思林杯比赛方式,甲、乙组循环、淘汰赛制,共进行了75场团体和33 场单打比赛。

本次比赛中,男团决赛是一场高水平的较量,出现在上届冠军体育部与上届季军经济管理学院两队之间,体育部代表队均由体育教师组成,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队员平均年龄在55岁以上,一方技艺精湛,另一方球法娴熟。最终体育部以3:1拿下全场比赛,卫冕成功。男子单打的决赛中,李树铎与上届冠军崔臻祥相遇,崔臻祥以3:0完胜对手,成功卫冕。

最终体育部包揽男、女团冠军,经济管理学院和图书馆分获男团和女团亚军。男团季军和女团季军分别被产业党工委、机电工工程学院和机关第二工会、土木工程学院获得,理学院和林学院晋升甲级队。

紧张而精彩的乒乓球比赛吸引了许多乒乓球爱好者的观看。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提供了展示自我,不断提高球技的机会,同时也展现了参赛选手饱满的精神风貌及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这对强健身体,健康生活,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工作效率,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陈晨)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