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政机关代表队摘得2013年教职工足球赛桂冠

作者:工会 时间:2013-09-27 点击数:

经过半个月紧张激烈的角逐,2013年教职工足球赛于9月27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上届比赛季军党政机关和体育部代表队今年双双杀入决赛,最终党政机关获得冠军,体育部屈居亚军,机电工程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后勤服务总公司首次组队与文法学院代表队晋升甲级队。

本届足球赛共有13支基层工会代表队参加,进行了23场比赛,比赛分甲、乙级进行小组循环赛,晋级的队伍通过交叉赛进入半决赛和决赛。通过小组赛和淘汰赛党政机关和体育部代表队凭借不俗的实力在决赛中相遇,决赛中两队都采取了防守反击的战术,稳扎稳打屡创破门良机,但最终在50分钟的比赛里还是握手言和,双方只能通过残酷的点球大战一决雌雄,经过7轮惊心动魄的点球,随着门将李本昌的一脚劲射,最终党政机关代表队以4:3摘得桂冠。

作为我校一项传统的体育运动赛事,教职工足球赛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本届教职工足球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校教职工足球运动的发展,增进了教职工足球爱好者间的交流和沟通,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对营造和谐校园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赛场上,队员们沉着应战,默契配合,全力拼搏,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东林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陈晨)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