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北林业大学首届教职工游泳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工会 时间:2013-10-24 点击数:

为了活跃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开展多种形式的体育活动,校工会于10月23日下午在我校游泳馆举办了首届教职工游泳比赛。本次比赛吸引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20个基层工会的100余人参加了比赛。比赛按性别、年龄分为男子甲、乙、丙组和女子甲、乙、丙组,比赛项目分为自由泳(50、100米)、蛙泳(50、100米)两种。在比赛中运动们虽然是非专业选手却表现出专业运动员的风貌与素质,只见泳池里浪花翻腾、人影起伏,一个个如蛟龙入海,你追我赶,勇争上游,不时出现几名选手并驾齐驱的场面,比赛争夺异常激烈,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场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气氛。

为了组织好本次游泳比赛,校工会进行了科学细致的赛前筹备,赛事组织严谨流畅,裁判人员公正执法,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医疗和安全保障也都及时到位,体育部和体育管理中心为本次活动做出了积极的努力,使比赛得以圆满成功。

这次游泳大赛,增强了运动员的自信心和幸福感,体现了教职工团结、互助、超越、奋进的精神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文化理念,为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团队精神发挥了积极作用。(陈晨)

现将团体及个人比赛成绩公布如下: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