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服务总公司获2013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冠军

作者:工会 时间:2013-07-09 点击数:

2013年教职工篮球赛于7月9日下午在体育馆落下帷幕,后勤服务总公司在决赛三局两胜中以2:1夺得本次比赛冠军。体育部代表队获得亚军。机电工程学院、教科研代表队获得季军。乙级队最后的升级赛中,文法学院与林学院的比赛较为精彩,实力相当的比赛使两队比分胶着上升,文法学院的党政领导亲自上阵,克服年龄偏大、体力下降的困难,最终以顽强拼搏的精神,高昂的士气取得胜利,党政机关代表队也以不俗的表现与文法学院共同晋升甲级队。

本次比赛中甲、乙级17支代表队参加,共进行了38场比赛,各参赛单位积极组队,认真训练,周密布阵,许多部门党政领导和工会主席到比赛现场为队员们鼓劲加油。赛场上,运动员敏捷地断球、熟练地传球、流畅地上篮、精准地定投,为大家展现了篮球运动的魅力。涌现了一批篮球运动技艺较高的球员。这次比赛组织的热烈、俭朴、成功,达到了凝聚人心、鼓舞士气,陶冶情操、锻炼身体的目的。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