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北林业大学2005年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暨“女性国际礼仪与人际沟通技巧”讲座

作者:工会 时间:2008-11-04 点击数:

姐妹们、朋友们:

今天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5周年,首先我代表校党政领导向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女教授、女博士、女处长、女教职员工、民主党派代表和离退休职工代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学校发展建设中你们发挥着女性的特色和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学校发光、发热,献计献策,真正起到了半边天的作用,你们以素质求得了平等、以贡献求得了地位。在这里我代表校领导对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时代的发展呼唤我们更加完善,不断提高女教职员工的综合素质是我们工作的重点,因为我校女教职员工占全校总人数的42.1% ,同时在学校的重要岗位、重要学科、重要科研都有你们的身影,所以你们素质的提高对我校的发展,特别是对2006年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会起着很重要的作用。我们的一言一行都会渗透出学校的精神面貌,为了更好的规范我们的言行,今天我们有幸请来了黑龙江省公关协会国际礼宾委员会会长、北京大学临床心理学张大生博士为我们进行礼仪讲座,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

2005年3月8日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