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爱女性,呵护健康”校工会为女教职工举办“三八节”系列活动

作者:工会 时间:2014-03-08 点击数:

在“三八”节来临之际,校工会以“关爱女性,呵护健康”为主题,举办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和女职工跳绳健身活动。

3月5日下午,迎“三八”女职工跳绳健身活动首先在体育馆举办,来自全校21个基层工会的100余名女教职工参与了健身活动。哨声一响,女职工们身轻如燕,彩绳纷飞,脚步轻盈,笑声阵阵,充分展现了自信、美丽、健康、阳光的女性魅力。

3月7日下午,在动资楼国际会议厅举行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校工会邀请哈医大四院乳腺专家张国强教授进行了“乳房疾病的诊断、预防和治疗”的健康知识讲座,200余名女教职工认真聆听了讲座,收获了珍贵的保健知识,增强了健康工作、开心生活的自信。

接下来,校工会将继续为女教职工办理安康保险、举办瑜伽、健身操培训班等活动,全心全意做好女工工作。(文/陈晨 图/王乙)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