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北林业大学医院护理部荣获“黑龙江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作者:工会 时间:2014-05-15 点击数:

日前,黑龙江省总工会评选表彰了为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我校医院护理部荣获“黑龙江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医院护理部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不断更新管理理念,建立健全护理工作制度,积极改革创新护理管理方法和模式,深入开展医院管理年活动,认真落实各级护理人员岗位责任制,在加强“三基三严”训练的同时,加强护理队伍建设,注重人才培养,积极倡导人性化、亲情式服务,实行整体护理。她们在工作中紧紧围绕职业理念、提高职工业务技能、树立了牢固的诚信、服务、效益观念。

校医院护理部的姐妹们经过几年的辛勤耕耘,创建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树立了品牌形象。经校工会推荐最终荣获了此项殊荣,充分展示了我校女职工的风采,为我校争得了荣誉。(陈晨)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