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第六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工会 时间:2015-12-30 点击数:

12月29日8时,学校在综合办公楼第八会议室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第二次会议。会议通过关于免去胡万义同志东北林业大学工会主席和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主席职务的决定和废止东北林业大学教授委员会的提议,审议通过了《东北林业大学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27名执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文慧主持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委员们首先通过了因年龄原因免去胡万义同志东北林业大学工会主席及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主席职务的决定。

委员们在听取人事与专家工作处处长王玉龙所做的《关于撤销学校教授委员会的提议汇报》后一致认为,东北林业大学学术委员会是学校最高学术机构,就学校学科建设、教师聘任、教学指导、科学研究、学术道德承担相关职责和学术事务,其职责范围涵盖现有教授委员会的全部职责,一致同意废止东北林业大学教授委员会。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孙洪志就《东北林业大学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向委员会进行了说明。

委员们对学校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及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

委员们认为,《东北林业大学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对学校“十二五”期间的工作做了很好地总结,分析了学校目前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确立了“十三五”期间学校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方针和发展目标,明确了9个方面的主要任务,提出了保障措施和实施方案。本次规划的制定,严格遵守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经过了前期调研、听取各方面代表意见等法定程序,一致同意将规划上报教育部。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