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法学院举行教师荣休仪式暨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12-30 点击数:

12月27日上午,文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教师荣休仪式暨新入职教师座谈会。荣休教师代表、文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工会主席及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文法学院党委书记侯彦杰主持。

院长朱文玉代表学院致辞,她表示,老教师们在过去三十余载工作中,为学院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荣休教师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

刘文燕、卞文忠、南丽军、胡玉娟四位老师发表荣休感言,他们回忆了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分享了从教三十余载的经验,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期望,同时也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殷殷希望和祝福。新入职教师纷纷表示要向老先生学习,将老先生数十载躬耕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的精神传承下去,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侯彦杰充分肯定了荣休教师对学院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荣休教师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同时也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青年教师以老教师为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为荣休教师颁发荣誉证书、纪念品,新入职教师代表为荣休教师献上鲜花。荣休教师为新入职教师赠送了翻页激光笔,意味着将教书育人接力棒传递给新教师。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文法学院尊师重教的优良作风,既有对老先生的尊重和关心,又有对青年教师的关爱,增强了新入职教师的归属感、幸福感和凝聚力。(文法学院工会供稿)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