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教代会评估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李志坤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根据《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黑龙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教代会评估交叉互检工作的通知》(黑教科文卫体工联发〔2021〕2号)文件精神,由东北农业大学工会副主席杨石穿担任组长的第四检查组一行到我校开展教代会评估检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吉红出席会议,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石穿主持。

会上,杨石穿介绍了本次教代会评估检查工作的目的和具体工作安排。

宋吉红代表学校对检查组到校检查指导表示欢迎。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福南就我校教代会自评情况及教代会工作作了专项汇报。检查组在听取专项汇报后,查阅了我校教代会实证材料,并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代表、基层工会主席代表、一线教师代表开展个别访谈。检查组在集中反馈环节,对我校教代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宋福南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民主管理和依法治校能力建设,学校将以本次评估交叉互检工作为契机,通过集中梳理教代会建设成果,结合检查组反馈,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教代会建设,坚持以教代会高质量建设推动学校民主管理水平提升,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作者:李志坤 审稿:宋福南)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