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教育】机关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组举行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5月6日上午,由党委统战部、党委保卫部、工会处级领导干部组成的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组在综合办公楼1012室举行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学习目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学习方法及如何落实等6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并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开展研讨。

党委保卫部部长李长松、副部长佟庆志分别以《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建设平安美丽校园为东林“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实保障》《筑牢安全屏障创建平安校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题做了重点发言,围绕推进平安校园建设、防范和化解校园风险,助力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等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升管理服务效能、优化校园育人环境、发扬斗争精神等多角度交流思想、分享体会、畅谈发展。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读书班内容丰富、交流深入、成效明显,要将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进一步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