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教育】学校举办2023年春季教职工徒步及跳绳比赛

作者:李志坤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为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引导师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510日,学校举办了“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2023年春季教职工徒步行及跳绳比赛。学校领导带头走上操场,与全校23个基层工会近1700人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两点整,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宣布活动开始。校领导走在队伍最前面,各单位队伍依次向学校林场出发。徒步走活动起始于体育场,环校园东路,沿夏馨路、校西路、通达桥进入林场,全程约4.5公里。伴着春光,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沐浴着春天的暖风,享受着校园美景,释放工作带来的压力,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徒步行结束后,在体育场举行了教职工跳绳比赛,共有18个基层工会参赛,整场比赛分2组进行,每个参赛队由14名男女选手组成。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只见赛场上跳绳飞舞,选手们身手矫健、轻巧灵活。比赛过程中,百花齐放,既有技巧娴熟,速度惊人;又有身姿轻盈,匀速稳定;也有气喘吁吁,但咬牙坚持,这些跃动身影成为校园春色里一道别致风景线,大家都以高涨的热情展示最精彩的表现。

此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交流平台,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交流了感情,凝聚了人心,激发了活力,也引导广大教职工树立科学健康的运动观念,形成健康生活、崇尚运动的良好氛围。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参加锻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旺盛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热爱的教育事业,努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作者:李志坤 审稿:朱立明)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