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羽毛球协会友谊赛顺利举办

作者:梁福生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2023417日,东林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五与伦比”友谊赛在体育馆顺利举办,本比赛共有近40名教职工参赛,各位运动员秉承着“风里来‘羽’里去,初心不变谁‘羽‘争锋”的精神,充分发挥技术水平,赛出风格,挥洒汗水,收获友谊。

本次比赛共有梦想队、筑梦队、梦之队、超人梦队、超越梦队和逐梦队六支队伍参赛,采用五与伦比赛制,每队6人,每10分轮换运动员,计算总比分确定最终成绩。赛场上,队员们身姿矫健、配合默契、奋勇拼搏,精湛的球技与良好的团队协作,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

喝彩不断。

经过两天30余场激烈的角逐,最终梦想队以四胜一负的成绩获得冠军,筑梦队因负于梦想队屈居亚军,梦之队三胜两负获得季军,超人梦队、超越梦队、逐梦队获得并列第四名。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放松身心、增强体质的良好平台。参赛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汇聚正能量,以更加健康的身心状态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