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秋佳节至 果甜心更暖

作者:陈晨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工会为全校教职工精选了水果作为节日福利。

为了把有限的资金花到刀刃上,最大化提高福利满意度,工会组织相关人员专程到哈尔滨最大的水果哈达水果批发市场进行市场调研,按照质高价低、品种丰富的要求,遴选了4家水果商共计27个水果组合作为备选对象。93日,工会组织召开学校福利工作委员会会议,来自学校福利委员会、规划办、审计处及各基层单位的24名工会委员现场投票,选出了三个水果组合作为教职工中秋水果福利选项做为采购标的,供每一个职工自行挑选。为确保水果福利发放高效有序,工会统计各单位职工水果选购各组合总数后制订了水果发放品类和数量统计表,绘制了水果发放路线图。917日,所有水果全部一次性发放到位,并组织对个别有瑕疵的水果进行调换。

周到细心的服务,让教职工在中秋佳节,品尝到满意的水果福利,也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