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顺利通过省厂(校)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回头看”工作检查

作者:张红梅 时间:2021-09-05 点击数:

近期,省总工会根据《关于开展省级以上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示范单位“回头看”工作的通知》(黑厂联办发〔2021〕3 号)文件要求,组织开展了全国级、省级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先进单位“回头看”互检工作。

9月1日下午,省民主管理示范单位第一检查组组长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一级调研员李勇、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刘艳华等一行5人到我校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开展现场检查工作,听取工作汇报。学校工会人员参加了会议。会前,党委副书记陈文慧与检查组成员会面,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会上,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工会常务副主席宋福南作的关于我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对工作佐证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宋福南从坚持“两个到位”、突出“三个重点”、实现“四个提升”几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了我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向。

检查组李勇组长对我校的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此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意见。她提出“东北林业大学校务公开工作扎实有效,对存在的问题和工作方向有清晰的认识;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不足,依法合规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

宋福南主席对检查组提出的建议意见表示感谢,并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将针对不足不断改进完善,深入落实省总工会工作主线,扎实做好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