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举办2021年教职工足球比赛

作者:张红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魅力五月,激情点燃绿茵场。526日,由工会主办的2021年教职工足球赛,历时一个月,在林大体育场圆满结束。

足球比赛采用七人制足球赛制,共有来自各单位的15支队伍参加。429日,随着一声哨响,24轮的小组循环赛精彩开赛,来自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文法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机关第一工会、机关第二工会、机电工程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的8支代表队在激烈的比拼中脱颖而出。而后,8支队伍精彩碰撞, 历经1/4决赛、半决赛、决赛多轮角逐,最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蝉联冠军,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了亚军,文法学院和后勤服务总公司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其他代表队并列第五。

比赛中,每支队伍都配合默契,进攻与防守瞬间切换,一个进球,大家击掌相庆;一个失误,大家互相鼓励。球员们驰骋在绿茵场上,尽情挥洒激情和汗水,享受着足球比赛的乐趣,感受着运动竞技的魅力,诠释着“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东林人精神。

本次足球赛营造了健康活跃的校园文化和阳光体育运动氛围,展现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集体协作精神,在全校师生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彰显了教职工与学校共克时艰的顽强斗志,为我校发展汇聚了奋斗力量。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