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东北林业大学女教工的一封信

作者:陈晨 时间:2020-03-05 点击数:

亲爱的女教工们: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东北林业大学工会向全校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女工工作的领导和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回首过去的一年,学校喜乘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东风,以巡视整改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取得了显著成绩。广大女教工奋斗在学校改革和发展的一线,积极奉献,奋力拼搏,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以女性特有的勤劳、智慧、坚韧和善良,诠释了东林女性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

庚子初春,大地峻冷,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了神州大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当前已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但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松懈。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加强疫情防控必须慎终如始,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必须深入贯彻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全校广大女教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疫情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疫情防控不能松,学校建设发展和各项工作也要加把劲。姐妹们,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以巾帼不让须眉的使命担当,在新征程展示巾帼时代风采,树立女性美好形象,为东北林业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谱写东林女性更加辉煌灿烂的精彩华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奋斗!

祝全校姐妹万事如意,平安健康!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202035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