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初心】党委副书记陈文慧深入基层开展调研

作者:陈晨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929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安排,党委副书记陈文慧深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图书馆,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校院两级教代会作用开展调研,听取基层单位教师意见、建议。座谈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福南主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工会委员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辛淑英、图书馆党委书记魏晓慧、馆长张凤斌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教代会(职代会)和工会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班子其他成员和教师代表围绕如何做好二级教代会工作,休会期间各委员会如何发挥作用,对提案的申报、处理和反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委副书记陈文慧进行了总结讲话。她表示,大家经过认真思考,提出的这些关于教代会建设的意见和建议非常重要,与学校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高度契合,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使得教代会的制度落到实处。大家对于优秀案例的推广的想法非常好,我们要把大家好的做法进行交流,给予推广,给大家提供一些范例。二级教代会如何和本单位的工作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来开展,是大家关心的问题,这也是我们这次设计调研题目的初衷。针对大家提的意见和建议,陈书记表示,这些建议有的是马上就能解决的,也有的是需要通过努力来解决的,给我们工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思路。陈书记还就基层工会经费、职工福利等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探讨。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工会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