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工会 时间:2014-12-13 点击数:

为期三天的2014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12月12日在体育馆圆满结束,19个基层工会的18支男子团体和12支女子团体代表队共计15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四个项目的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男团决赛是非常精彩的一场比赛,体育部代表队均由体育教师组成,产业党工委代表队均由正处级党政领导组成,一方技艺精湛,另一方球法娴熟。比赛打的惊心动魄、难分伯仲,直到第五局决胜局才以11:8分出高下。男子单打的半决赛中,刘文超与上届男单冠军鞠弘相遇,双方在前四局中战成2:2,每局都打到了10:10的比分,鞠弘由于体力不支,不敌刘文超的大力扣杀及又快又准的弧圈球,最后以2分之差惜败,无缘决赛。这也是一场相当精彩的比赛。

最终体育部代表队和林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团和女团冠军,产业党工委和理学院分获男团和女团亚军。男团季军和女团季军分别被经济管理学院和图书馆包揽。本次比赛中首次组队的机关第二工会代表队和帽儿山代表队双双携手晋升甲级队.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