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迎二十大】︱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读诗会

作者: 时间:2022-10-15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响应学校工会号召,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积极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读诗会活动。学院工会精心筹备,院领导和教职工大力支持,大家精选诵读篇目,反复排练,认真准备。

“你说悠史殇殇,沉痛悲怆,后来烽火寂寥,舐胆合伤……”,9月28日,读诗会在张圆圆老师创作的《我爱你,中国》诗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虽然由于疫情防控要求不能聚集,大家分小组、分时段开展活动,但丝毫未减教职工们的热情,大家精神饱满、激情昂扬,声情并茂地诵读一首首经典诗篇,感悟革命的信仰和传承,感受催人奋进的力量,教职工的心灵受到了潜移默化的熏陶和感染,激发了浓浓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对传承民族优秀文化、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作者:白玉妍  审稿:朱立明)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