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迎二十大】︱文法学院工会开展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宋杨 时间:2022-10-15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学院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10月12日下午,文法学院工会组织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党史+师德师风知识竞赛。

竞赛采取线上答题形式,通过问卷星小程序向全院教职工发布,内容包括党史、师德师风建设以及中国传统文化知识。题目设计分为单选题、多选题,限时30分钟,采取乱序方式发布,增加了答题的竞争性。竞赛设置集体奖和个人一二三等奖,充分调动了教职工的参与积极性。

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活动,除上课的教师外,全院近60位教职工参与了答题,参与率达85%。通过此次竞赛,教职工对开展党史教育以及师德师风建设的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把握,进一步调动了大家学习党史、学习“师德师风口袋书”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作者:宋杨  审稿:朱立明)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