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教职工五子棋挑战赛

作者: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生命学院于2023年4月12日举办了第一届教职工五子棋挑战赛。

本次比赛共有20余名教职工参赛,比赛设置为两位选手限时对弈,教职工分为若干组两两对决,每个小组决胜出一名选手,与其他小组决胜出的选手进行较量,最终角逐出获胜者。

比赛中选手们表现各异,有的落棋迅速,有的反复确认,有的棋逢对手难分伯仲,比赛氛围紧张而激烈,围观者也沉浸其中,频频点头以示钦佩。同时也为选手提供了安静的比赛空间,展示了教职工的优秀竞赛风采,拉近了教职工之间的距离。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拼,比赛逐渐走向白热化,最后两组的参赛选手比赛过程尤为激烈,能看出每一子都经过老师们的深思熟虑,你来我往间黑白子分明,几乎要占据整个棋盘。最终张爱琴老师夺得冠军,王春生老师获得亚军,梁洋老师和刘淼老师共同获得季军称号。

这次比赛,老师们互相切磋棋艺,不仅陶冶教职工们的志趣情操,也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同时还让大家在紧张的科研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有助于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科研工作中。(生命学院供稿)

祝书记宣布比赛开始

选手激烈搏杀

冠亚军开心合照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