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师生排球联谊赛

作者:崔岱宗 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二届师生排球联谊赛在体育馆排球场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学院行政代表队以总比分2:1险胜发育-碳汇联队,成功捧得冠军奖杯。

此次排球比赛,作为生命科学学院院庆2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赛程一经公布,便吸引了生命科学学院各位老师及学生的目光,各位排球健儿纷纷磨拳擦掌,剑指冠军!

排球是一项团体运动,需要场上队员们的默契配合。比赛中,我院师生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口号表现的淋漓尽致。位置空缺了,大家会及时补位;高难度的球来了,大家会不顾一切将球接起;比分落后了,大家会相互鼓励,避免急躁泄气;比分领先了,队员们会相互提醒,避免松懈大意。一个个细节都体现出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经过各代表队的激烈角逐,最后行政队与发育-碳汇联队站在了决赛赛场,第一局行政队发挥出色,以25:22先下一城。但发育-碳汇联队不甘落后,顽强追分,成功拿下第二局,将总比分扳平。最后一局,两队针锋相对,比分交错上升,最终由行政队队长一锤定音,行政队成功捧杯。

通过此次联赛,生命学院的全体师生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增强了师生的团结协作意识,激昂了大家的斗志,树立了团队精神。希望老师及同学们将这种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延续到教学及科研工作中,为生命科学学院继续增光添彩!(撰稿人:崔岱宗审稿人:朱立明编辑:李志坤)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