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的通知

作者:张红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各基层工会: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学校工会将开展“激昂巾帼志·逐梦新征程”“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展现我校女教职工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风采,团结引领广大女教职工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我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一:“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笃行新征程”知识答题

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内容的线上学习答题活动,引导广大女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赋能聚力

1.参与对象:学校工会女会员。

2.活动时间和参与方式:33日—38日,通过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线上答题。

答题二维码为:

                                  

3.组织规则及要求:

1)本次答题共30题(20道单选,10道多选),满分100分,答题系统将在382330关闭,在系统关闭前完成答题活动为有效参与。

2)请参与答题的教职工,认真填写答题首页的姓名和所属部门工会。

3)奖项设置:本次奖项以部门工会为单位设置优秀组织奖,凡是本单位教职员工参与率达90%(含90%)以上的均可获得优秀组织奖;答题取得60分(含60分)以上的教职工个人,可获得一份纪念奖。

活动二:“暖心呵护,共筑幸福”专家讲座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要求,传播健康知识,促进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维护教职工身心健康,特邀请专家开展科学饮食与健康线上讲座。

1.活动主题:科学饮食与健康

2.活动对象:学校工会会员(男女不限)。

3.活动时间:3719:002030

4.参与活动方式:腾讯会议室,会议码为:

5.主讲嘉宾介绍:闫雅更,女,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临床营养科原主任、主任医师,省级“龙江名医”。担任中国营养学会临床营养分会、骨营养及代谢分会常务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营养医师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营养与代谢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老年健康教育分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省营养学会常务理事,黑龙江省营养学会老年营养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黑龙江省医师协会营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省医促会肿瘤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省医学会肿瘤营养代谢与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省糖尿病教育学会副会长。

活动三:“熠熠芳华·优雅同行”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邀请学校女教职工代表参加“熠熠芳华·优雅同行”座谈会,畅谈工作生活感受,交流工作生活心得,激发女教职工做新时代女性、建功新征程的热情。

       请各基层工会根据通知要求,做好组织工作。

                                                           工     

                                                                                                                                202333

2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