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07-2008学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的决定

作者:工会 时间:2008-11-09 点击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广大教职工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千方百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出一大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广大教职员工全面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东北林业大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经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校“三育人”工作委员会审议、评选,学校党委决定:

授予以下19名同志“教书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他们是: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传宽 王 旭 艾沐野 吕海波 朱 海 纪明宇

吴秋滨 宋惠东 张德刚 李 文 李胜琴 李爱琴

杨 磊 罗正公 胡忠勤 赵 莉 袁正国 曾其良

詹亚光

授予以下14名同志“管理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他们是:

王海波 韦双颖 刘 欣 刘 炜 刘甜甜 孙百原

朱立明 张艳波 李洪峰 沈丽艳 崔向红 康聚勇

颜 良 瞿炳华

授予以下15名同志“服务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他们是:

马华文 孔庆滨 王贵武 冯晓莉 刘树德 吕济学

孙书兴 孙 君 李 秦 杨忠臣 范海娟 高继红

黄丽斌 董 蕊 魏 刚

以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是我校“三育人”工作中的突出代表,党委号召,全校广大教职工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牢记人民教师的历史使命,坚持育人为本,坚持改革创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党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发扬成绩,戒骄戒躁,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在新的学年里,立足本职工作,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创新、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我校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