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北林业大学庆祝教师节暨“三育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会序

作者:工会 时间:2008-11-09 点击数:

老师们、同学们、同志们:大家下午好!

在新学年刚刚来临之际,我们又迎来了一个令人激动而神圣的日子——第二十四个教师节。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在这里,以召开三育人表彰大会的形式来隆重庆祝第二十四个教师节,心情感到无比的兴奋和激动。首先,请允许我向在座的老师们道一声节日快乐!并通过你们,向全校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出席今天大会的领导有:…… 还有我校各单位的党政主要领导,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下面,我宣布东北林业大学庆祝教师节暨“三育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现在正式开始。

一、进行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请坐下)

二、进行大会第二项:请校长吴国春教授宣读“三育人”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三、大会进行第三项:请校领导为获奖个人颁奖

请“三育人”先进个人上台领奖

四、大会进行第四项:请三育人先进个人代表讲话

五、大会进行第五项:请校长杨传平教授讲话

六、宣布大会结束

同志们,通过这次大会希望全校教职员工学习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确立教育理念,展示教师风貌,弘扬师德精神,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在这美好的教师的节日里,让我们再次衷心祝愿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东北林业大学庆祝教师节暨“三育人”先进个人、教学质量优秀奖表彰大会到此结束。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