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评选验收2003—2004年“职工之家”和表彰2004年度《支持重视工会工作的优秀党政领导、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

作者:工会 时间:2008-11-03 点击数:

各部门工会:

两年来,校工会在学校各级党组织和行政的重视支持下,在广大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的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并于2003年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光荣称号,使我校的工会工作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也顺利完成了2003—2004年 “职工之家”评选验收工作及2004年度 “支持重视工会工作的优秀党政领导”、“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评选工作。

为表彰在工会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激励广大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校工会决定:授予程龙双等47名同志“支持重视工会工作的优秀党政领导”称号;授予:孙中武等93名同志“优秀工会干部”称号;授予李本昌等100名同志“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校工会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能够以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再接再厉、不断进取,继续当好职工群众的贴心人,为我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1.模范、先进、合格"职工之家"名单

2."支持重视工会工作的优秀党政领导"、"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名单

二00四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