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履职尽责显担当 凝聚共识促发展——热烈祝贺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第十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新闻中心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发扬民主,履职尽责,承担使命,谋划未来。从6月18日至6月19日,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第十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并在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在此,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认真履行职责的全体代表表示崇高的敬意!

这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心系学校发展,积极履行政治责任,踊跃建言献策,展现出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大会的圆满成功,对于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体师生的共同意志,进一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加快一流学科建设,加快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中国高水平大学建设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过去的六年,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校师生振奋精神、攻坚克难,不断取得新进步、实现新突破;立足现实,我们也有一些制约发展的瓶颈和短板;面向未来,我们全力攻坚“五个打造”“六个提升”。与会代表们一致认为,学校各项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准确,提出任务明确具体。代表们听取审议有关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相关文件,充分反映了全体师生的共同愿望,广泛汇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的强大正能量。

使命重在担当,实干铸就辉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这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重要时期,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咬定我们的近期目标和远景目标不放松,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昂首阔步迈上东林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