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北林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作者:工会 时间:2014-11-20 点击数:

11月8日上午10时30分,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在综合办公楼第八会议室召开了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各代表团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杨传平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关于分组讨论情况的汇报。

大家一致认为,杨传平校长所作的校长工作报告总结到位,实事求是,未来的改革发展举措鼓舞人心,工作部署思路清晰,切实可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胡万义副书记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校工会在推进学校民主管理、保障教职工民主权益、提高教职工综合素质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对今后工会工作的安排和部署客观实际,将对促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产生积极的作用;伍海泉总会计师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数据详实,表述到位,使全体教职工首次如此清晰的了解学校得财务状况,体现了学校信息公开的决心和力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真实反映了过去五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积极正面地反映了教职工的关切和期盼;《东北林业大学章程》的修订说明和《东北林业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的制定说明更是学校依法治校、依法执教的具体体现。代表们还对学校工作以及两个《章程》的修订和制定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会议通过了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双代会”六个专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了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新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主任、副主任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了大会正式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通过了计票人名单;讨论通过了大会各项决议(草案)。(文:尹慧益/图:李大光)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