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作者:工会 时间:2014-11-20 点击数:

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于11月7日下午13时40分在动资楼331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雒文虎主持。

与会代表听取了学校党委副书记胡万义所作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胡万义副书记指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学校顺利完成了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十二次工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为了集中全校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共谋学校建设和发展大计,决定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校党委对开好“双代会”高度重视,召开了三次党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此项工作。学校成立了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吴国春书记和杨传平校长任筹委会主任,其他校领导担任筹委会副主任,筹委会下设办公室,并设立了秘书组、提案组、组织组、会务组、宣传组五个工作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确定了工作任务。从今年7月份起,主要做了确定大会主要议程、组织“双代会”代表的换届选举和组建代表团、提案的征集办理、宣传工作、材料准备及会务工作等5个方面的工作。

胡万义副书记表示,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筹委会工作人员、全体代表和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本届“双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一切准备就绪,可以开会。他代表筹委会对各职能部门、全体代表以及广大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主席、副主席、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以及大会议程。

在随后召开的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上,大会主席团成员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名单、日程安排以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