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黑龙江省部分机关事业单位“爱在玫瑰湾”浪漫交友活动

作者:朱立明 时间:2023-12-13 点击数:

欢聚一堂展青春风采,双向奔赴邂逅幸福未来。12月9日,在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和FM104.5黑龙江生活广播的牵头组织下,我校工会组织单身教职工参加了由部分省直机关、省内部分高校、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省属企业精心策划打造的浪漫交友派对活动,我校共有18位单身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参与者按照所在单位性质划分为红、蓝、白、咖四个团队,分别对应党政机关——红心向党,高校——知识海洋,医疗系统——白衣天使、省属金融企业——金融大咖,现场共计180余人参加。

活动由黑龙江生活广播的主持人团队现场主持,在现场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击鼓传球”“爱的抱抱”“你画我猜”“爱情保卫战”“猜歌名”等游戏逐一进行,在一个个有趣的互动游戏中增进参与者的熟悉了解。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参与活动的职工们展现出了各自诙谐幽默、热爱生活的一面。职工们通过活动消除陌生感,更通过精心设计的现场互动项目增加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小家”紧系“大家”。校工会将继续积极服务单身教职工,牵手良缘筑好“小家”,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助力东林青年扎根岗位建功立业,更好地奉献“大家”。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