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游艺联欢会

作者: 时间:2024-01-10 点击数: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现图书馆职工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2023年12月29日下午,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游艺联欢会。图书馆全体馆员欢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共同迎接2024年的到来。

馆长张凤斌致新年贺辞。他高度肯定了馆员们对图书馆事业所付出的努力,对馆员们不忘初心、敬岗爱业的职业操守表示赞赏与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图书馆能够再接再厉,团结奋进,再创佳绩!

联欢会以开场舞《欢乐中国年》拉开序幕,馆员们随着欢快的音乐盛装起舞,瞬间将联欢会氛围推向高潮。

业务推广部和信息服务部的独唱节目《传奇》《在树上唱歌》,情感饱满,送给每一个为幸福生活努力奉献的图书馆人。

检索教研室的歌曲串烧,将朗诵、歌曲、舞蹈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诠释了图书馆馆员共同成长、爱岗敬业、关心学生、相亲相爱的真挚情感。

办公室的诗朗诵《读中国》,气势恢弘,情真意切,立意高远,诗韵浓浓,表达了图书馆人对祖国的热爱。

管理部的舞蹈《图书馆科目三》,节奏欢快,队形整齐,现场一片欢乐的海洋。

全体馆员参与的时装秀表演,团队合作,创意新颖,演绎着时尚的魅力。

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频频点燃现场气氛,观众的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馆员们用自己的方式展现风采,寄望未来,表达新年的祝福。

“朝朝暮暮,岁岁平安”,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舞蹈、朗诵、独唱、小合唱精彩不断,充分展现了图书馆全体馆员拼搏向上、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我馆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团结奋进,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图书馆工会供稿)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