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北林业大学2023年生日慰问蛋糕券供应服务采购补遗/变更公告

作者: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东北林业大学2023年生日慰问蛋糕券供应服务采购补遗/变更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东北林业大学2023年生日慰问蛋糕券供应服务采购公告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11月3日

二、补充信息

供货商资格条件:

在哈尔滨市主城区拥有4家门店且在学校3公里范围内至少有一家直营店可以提供服务;或在东北林业大学校区具有独立的生产和销售场所,销售产品全部在校区内生产,生产面积不低于90平方米的供货商,可以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满足以上条件厂商均可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1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相关内容按此更正,其他内容不变。给各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地址: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综合办公楼633室,

联系人:李志坤,电话:82192007,18704667026。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