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北林业大学2022年中秋福利采购公告

作者:陈晨 时间:2022-07-28 点击数:

采购公告

 

 

 

 

项目名称:中秋水果福利供应服务采购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年七月二十八日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现对2022年中秋水果福利供应服务开展采购工作,欢迎具有供应服务能力的市场主体前来参加。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项目预算

    项目总预算约37万元。

  2. 提供服务内容

        202297日,一次性按照教职工每人100元标准发放应季水果。费用结算工会将按照合同约定、服务质量和效果,发放后给予一次性结算。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经销商;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具有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

    6、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次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参加,不接受已被列入东北林业大学不良供应商名单的供应商报名;

    8、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采购。

    四、报名

        815日前,接受供应商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报名材料请送交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综合办公楼618室。

    联系人:陈晨,联系电话:1884559680282190330

    供应商报名须提供本公告第三项所列供应商资格条件的证明文件。如: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其它能够证明生产服务能力的文件、承诺书(样式附后)等。(文件提供复印件的,须经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人在复印件上逐一签署“此复印件与原件一致”并按右手食指指印)

        服务商须提供服务方案。方案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本单位的情况介绍、拟供应的水果组合(每人供应一套水果组合,由2种水果组成)图片及规格、计量单位、单价(含税)、产地相关情况介绍、售后服务措施、其它可以提供的优惠和服务措施等。每个供应商限选择3种组合参加评审。

  3. 评审会议、公示、签订合同

       报名经审核通过后,通知供应商参加评审会议(时间另行通知)。供应商携带有关材料、水果样品参加评审。供应商向评审小组现场介绍有关情况,审议服务方案,接受评审小组质询,以投票的方式选出入围供应商。对采购结果进行3天公示,采购工作组及入围供应商负责答复采购及公示过程中收到的质疑。公示期结束后,签订合同,提供服务,各自按照合同约定履行权利和义务。

     

专此公告。

附件:1.承诺书样式

     2.水果购销合同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728

 

 

 

 

 

 

 

 

 

 

 

 

 

 

 

 

 

 

 

承诺书

 

本单位(名称):

自愿参加东北林业大学2022年中秋水果福利供应服务采购,经自查,完全符合采购公告第三项所列供应商资格条件所有内容: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经销商;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具有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

6、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本次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参加,不接受已被列入东北林业大学不良供应商名单的供应商报名;

9、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采购。

本单位承诺,以上内容和条件本单位完全符合,如有虚假或隐瞒事实,愿承担一切法律后果并自行承担相应经济损失。

 

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20228

 

 

水果购销合同

 

 

甲方 (需方):东北林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乙方 (供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规定,甲乙双方本着平等互利、协商一致的原则,签订本合同,以资双方信守执行。

 

第一条 产品的名称、规格、计量单位、数量、单价、金额:

 

产品名称

规格

计量

单位

数量

单价

(含税)

总价

(含税)

/

/

合计人民币金额: (¥: 元 )

 

第二条 水果的品质标准和重量要求

  1. 所有水果品质、规格、产地须与提供的样品完全一致;

  2. 所有水果重量应足斤足两;

  3. 所有水果的品质标准和重量须符合国家其他相关规定;

  4. 所有水果不新鲜、腐烂,需及时更换,更换费用及造成的损失全部由乙方承担。

第三条 商品包装要求

包装盒完好无损,如有损坏的,甲方应及时更换,更换费用及造成的损失由乙方承担。

 

第四条 商品验收

  1. 货到后,乙方配合根据要求发放,在三日内反馈结果。

  2. 验收过程中,造成的损失由乙方承担。

 

第五条 商品定价及结算方式

1、商品定价,按照提交样品时商定的价格付款;甲方应付采购水果总金额人民币 元,大写: 圆整

2、结算方式,甲方收到商品并验收合格后,在20221010日之前,采用银行转账或电汇等方式结算,一次性结清全款。

 

第六条 运输及卸货

  1. 乙方采用公路运输的方式,将水果按商定时间,运输到甲方指定地点;

  2. 乙方自带装卸工人,根据甲方提供的路线和方式,将水果按指定数量和指定地点卸货;

  3. 本合同约定的运输及卸货费用由乙方承担。

第七条 双方责任

  1. 乙方提供的水果若未达到合同要求的品质、规格要求,应偿付甲方此批货款总值 20% 的违约;未达到包装要求的商品按质量不合格处理,更换费用及造成的损失由乙方承担。

  2. 甲方延付货款,给乙方造成损失的,应偿付乙方此批货款总值 20% 的违约金。

  3. 乙方提交货物不合格或延期交货或交货数量不足者,乙方应偿付甲方此批货款总值 20% 的违约金。甲方如不按交货期限收货或拒收合格商品,亦应偿付乙方此批货款总值 20% 的违约金。任意一方如提出增减合同数量,变动交货时间,应通知对方,征得同意,否则应承担经济责任。

  4. 乙方应保证提供的合同标的不存在任何法律瑕疵,若侵犯第三方权益而引发任何纠纷或诉讼,由乙方负责交涉、承担全部法律责任并赔偿一切损失,甲方免责。

  5. 双方没有约定违约金或者预先赔偿额的计算方法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合同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合同一方订立合同时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合同可能造成的损失。

第八条 当事人一方因不可抗力不能履行合同时,应当及时通知对方,并在合理期限内提供有关机构出具的证明,可以全部或部分免除该方当事人的责任。

 

第九条 本合同在执行中发生纠纷,签订合同双方协商解决,不能协商解决时,可方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第十条 本合同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本合同一式六份,甲方执四份,乙方执两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授权代理人:  

 

地址:哈市香坊区和兴路26                        地 址:

 

                                              开户银行:

             帐号:

电话:                                         电话:

签订日期:20228                            签订日期:20228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