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徒步迈向康健 彩绳舞动春天-学校举办教职工2017年春季徒步行及跳绳比赛

作者:工会 时间:2017-05-04 点击数:

,五月的东林校园,春风拂面,绿草如荫。3日下午,一年一度的春季教职工徒步行及首次团体跳绳比赛在大家的期盼中如期举行。

春季徒步行是我校一项传统健身活动,已连续多年组织开展,群众参与热情高,参加人数最多。今年共有23个基层工会的1700余人参与徒步行活动,大家兴高采烈走进春天,舒展筋骨,谈笑交流,放松自己,不知不觉就走完了4.5公里全程。

徒步行结束后,在田径场地进行了跳绳比赛,每队14人,男女混合参赛,以3分钟时长为限,依次穿跳,取团体总跳数为最后成绩,考验的是灵活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哨声一响,紧张刺激的比赛随即开始,一时间彩绳舞动,人如飞梭,身轻如燕,行云流水,从刚参加工作的青年教工到50岁以上的中年教师都变身为活力四射的健将,冲、停、跳、逃一气呵成,跳绳的人顽强奋战,围观的人早已眼花缭乱,最亮眼的当属获本次比赛第一名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连续3分钟跑跳无一人失误,全队14人配合得天衣无缝,堪称完美。

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突出的是全面、广泛参与,强调的是趣味性、娱乐性、群众喜闻乐见,本次跳绳活动亦是校工会推广团体健身活动的有益尝试,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各单位领导重视度高,亲自带队参与活动,在家的学校领导校长杨传平,副校长李斌,副校长李顺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文慧,党委副书记蔺海波,总会计师伍海泉与教职工一同参加了本次团体活动。(陈晨)

跳绳比赛团体成绩:

名次

单位(工会名称)

成绩(总跳数)

第一名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58

第二名

后勤服务总公司

223

第三名

理学院

219

第四名

机关1

216

第五名

机电工程学院

211

第六名

校医院

191

第七名

交通学院

181

第八名

工程技术学院

175

第九名

林学院

166

第十名

外语学院

159

第十一名

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156

第十二名

产业党工委

155

第十三名

生命科学学院

154

第十四名

开放室

147

第十五名

机关2

145

第十六名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

137

第十七名

土木工程学院

136

第十八名

文法学院

124

第十九名

经济管理学院

114

第二十名

园林学院

77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