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工会 时间:2017-06-27 点击数:

,我校2017年教职工排球赛于6月26日下午在学校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体育部代表队获得冠军,机电工程学院获亚军,后勤服务总公司与机关一获季军。工程技术学院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晋升甲级队。

本次比赛分甲级、乙级队分别进行,共有18个基层工会代表队参加,共进行小组赛、交叉赛、半决赛、决赛32场,在新老体育馆同时比赛,历时6天。

本届教职工篮球赛作为本学期学校组织的第三项大型群体赛事,各工会代表队能积极备战,全力以赴,在赛场上展现出很高的竞技水平,尤其是比较激烈的半决赛实力相当的机电工程学院与后勤服务总公司两队均有主力队员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依然保持了高水准的技战术水平。乙级队的各支队伍的实力显示出良好的上升势头,经济管理学院首次组队,小组赛取得两胜一负的好成绩,多场次的比赛由于实力相当,过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各代表队的领队尽职尽责,队员配合默契,服装整齐,裁判公平公正,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组织有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本次教职工篮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陈晨)

篮球比赛前八名成绩表:

成绩

参赛单位

冠军

体育部

亚军

机电工程学院

季军

后勤服务总公司

机关一

并列第五名

土木工程学院

理学院

并列第七名

林学院

机关2

晋级

工程技术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