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教育】机关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组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由党委统战部、党委保卫部、工会处级领导干部组成的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组在综合办公楼1012室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第六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第十部分: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第十二部分: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并围绕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开展研讨。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所得,从国家战略、东北振兴、学校发展等多角度交流分享了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的重大意义、实践路径和典型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落实“过紧日子”要求,为绿色校园、美丽校园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